雪落逢初夏(随缘更新)

别惹爷,爷开挂了(三十六)

"嘿,你个死胖子,拿我试毒啊,"


胖子撇了撇嘴,"那哪能呢,这是胖爷我对自己的手艺有充分信心才拿给你吃的。"


我信了你个鬼。吴邪翻了个白眼,在心里想着。


"行了,说正事,你不会就是为了给我送个午饭吧。"


"当然不是了,胖爷我来了可是有重要情报给你传递的。"

胖子神秘兮兮的说。


"什么?"

"花爷说,让你最近行事小心一点,别被它注意了,现在道上到处传吴家小三爷你的故事呢。"


吴邪轻蔑一笑,"怎么传的,说出来让我乐呵乐呵。"


"说这吴家小三爷吴邪乃是一个奇字了得,十几年前的生活一点道上的事也没接触。妥妥一朵小白花,一接手盘口不仅把手下人治的服服帖帖,还跟解家小九爷有关系。"


吴邪笑着点点头,

"说的不错,然后呢。"


胖子奸笑,"预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。"

"你可别贫了你。"


胖子突然正色道,"大花说的对,你这几天小心些。"


"放心,我是谁啊,灭了汪家的吴邪啊,谁伤的了我。"


胖子还是不放心,"话是这么说,但是……"


"安啦安啦"吴邪摆了摆手,"你就放心在家准备娶你的云彩妹妹吧。"


说到让胖子开心的事了,"我告诉你啊,我和云彩妹妹已经有进展了,她说看到我就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,她还……"


吴邪一个头两个大,"行了行了,等你娶到我在好好听听你们之间的爱情故事。"



送走胖子后,吴邪转身一笑,

好戏开场了,


夜幕降临,一个黑影闪进吴邪的屋子,拿着匕首对准床上的人狠狠的捅了下去。


可床上的人没有任何反应,那人眉头紧皱,仔细的听着房间里的呼吸声,


等那声音骤然出现在自己身后时,黑影心底一惊,猛的挥刀砍过去。


吴邪一把抓住锋利的刀刃,任由其割伤自己的手掌。


鲜血顺着手腕流下来,那人反应也很迅速,发现武器被抓住,就弃刀改为肉搏,


巧了,吴邪最不怕的就是近身肉搏,没过几下那人就被制服了。


吴邪啪的一下的打开灯,眉毛轻挑,

"说吧,哪来的?"


见那人不做声,

"你不说我也知道,汪家人对吧。"


那人眼神一僵,猛咬后槽牙,吴邪赶忙去拦。掰开那人的嘴,流出一滩黑血,人已经断气了,


吴邪不满的轻啧一声,"死士。"


王盟心里苦,他正在梦里约会周公,就被吴邪一个电话打破了美梦,


王盟大半夜赶到吴邪家,帮他处理了个尸体,好不容易处理完,已经黎明了。


"老板,这可算是加班,得加钱。"


"要钱没有,要命一条,办完事赶紧走,别打扰我休息,"


王盟灰溜溜的从吴邪家出来,望着泛起鱼肚白的天,默默抹了把打工人的心酸泪,果然,只有我自己受伤的世界达成了。


————祝大家八一七快乐呀——

评论(32)

热度(31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