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落逢初夏(随缘更新)

【重启观影体】吴小狗的公开处刑(五)

“你们怎么这样呢,”吴邪愤愤的说。

 “我们这说的不是事实嘛。”

“行了行了,我还急着看,小三爷怎么过的考试呢。”

丁主管笑着看着吴邪。


“快开始吧。”李佳乐也有些等不及,看吴邪的笑话,他还是很乐意的。


吴邪轻咳一声,“其实吧,也不用那么急。”话音刚落,视频就适时的开始了。

【丁主管宣告老师规则和内容,考试一开始,吴邪跟随着众人跑入考场,

陆陆续续有人出局,吴邪把口香糖粘在货仓下面,

向启明星所在地爬去,并用口香糖把启明星遮住。】

丁主管一副早有预料的表情,

“果然啊,当初遮住启明星的就是你。”


吴邪心虚的挠了挠头,不做声。

吴三省啧啧称奇,“我这聪明的大侄子也有要考试作弊的时候啊,”


听到吴三省说话,吴邪的火气一下子冒上来,“要不是为了查你,谁愿意去参加那捞什子考试啊。”


吴三省一看给人惹急了。赶紧顺毛,“是是是,是三叔的错,三叔下次绝对把目的地告诉你再走。”


吴邪怒目圆睁,“你还想有下次?!”

吴三省自知失言,摆摆手,辩解道,“不是,不是,没有下次了。”


“呵呵,”吴二白冷笑一声,“等从这出去了,我就把你锁在家里,哪儿也别想去。”


自己二哥的话还是要听的,吴三省点点头,不再说什么。


“小三爷为了通过考试可真拼啊。”黑瞎子嘿嘿笑到,“要不要跟你师父我学学?”


吴邪眯了眯眼睛,“学什么?跟你学作弊?”


虽然吴邪一副嫌弃的模样,但黑瞎子也不是很在意,却还是反驳,

“你师父我好歹也去德国留过学,还有两个 学位,看不起谁那你。”


苏万听了这话,又是被自己这个便宜师父震惊了,眼里闪烁着羡慕的神采。


黎簇却是抽了抽嘴角,原来这几个盗墓贼也不是全是文盲啊。


“看来你这个浙大高材生还是有一定水分在里头的啊。”黎簇还不忘嘲笑吴邪。

吴邪张了张嘴,还没等出声,胖子就打断他,“学霸又不是天生就是天才,还需要学习的吗。”


吴邪还震惊,胖子嘴里终于吐出象牙了,却被他的一个比喻佩服的五体投地。

“就像胖子不是天生就是胖子的,需要一天天每一餐的积累,”


刘丧眉头一皱,嫌弃的吐槽,“你可能天生不是胖子,但你的脑子一定是天生残疾。”


“嘿,你这死丧背儿,怎么说话呢你。”胖子抓起一把瓜子砸向他。


刘丧躲过,还对着胖子翻了个白眼,胖子怒气更甚,“我今天要是不把你打的满地找牙,我王字就倒着写。”


“行了行了。”吴邪在一旁打圆场,“也不怪人家说你,你这个比喻确实…”

“确实什么?”胖子瞪着他说,

“确实…特别,通俗易懂,是他不懂,”

胖子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为吴小狗变小记,投喂粮票即可获取哦。

评论(124)

热度(1571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